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

last 4 day

還有四天
我就要走啦
沒有了當初的緊張

只是擔心回去課業會顧不來
合唱+獨唱+視唱+和聲+選修課
OMG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的大二有多麼的可怕

還有四天
23號 大早回學校 去拿lynas的一百個簽名
         然後跟YU HONG & JOE HWEE 去吃B 食堂炸雞飯
         再下來就是跟HUINA ENG 約會 這假期的最後一次約會
         晚上跟3 ZHONG 喝茶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!

24 號 早上跟JINYU 出去吃飯 想喝魔力 (¯﹃¯)
           看他們練隔天美詩杯比賽的曲目
           晚上跟CHICKEN GROUP 吃火鍋大餐 好贊!

25號  新文龍中華中學 看他們比美詩杯 有點懷念比賽的感覺
          比賽的前一個禮拜都會自己乖乖禁食 辣的不吃 炸的不吃 雖然對我來說吃了也沒差別

26號 LAST DAY 乖乖在家裡收拾行李。晚上十一點多就得出發啦!

我的行李箱還空空如也
帶了一大箱的MAGGIE MEE & MILO 去
然後好像有點重 我怕我拿不動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