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
i'm back

親愛的馬來西亞,我回來啦~!
昨天早上四點到的家
這次回家之旅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痛苦

11號12點半就出發咯
出發前給老師發了信息,說是回馬來西亞了
結果老師一通電話打來
讓我馬上到家屬樓去拿東西
謝謝住宿舍隔壁的日本老師很好心的幫我把行李拿下去
二十幾公斤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太吃力!
背著七公斤的電腦包往家屬樓跑,跑到一半才想到爲什麽我要那麼白目的背著
從老師那邊拿了一堆茶、紅棗&核桃后
去機場!

在從西安飛往廣州的飛機上真的好痛苦
坐在最裏面的位置
然後外面是一個uncle
一張嘴就是一個讓我作嘔的口氣
要睡也睡不下
慶倖的是我只要忍兩個小時半

在廣州白雲機場行李超重!
只好把一些東西放在我新買的包包提著走
四個小時半的飛機 真的有點吃不消
更何況我還餓著肚子!
之前很白目的預訂了兒童套餐。
完了,根本就吃不飽!
接下來的時間睡了一下
然後跟室友很白目的聽歌做一些白癡事情
再說了一些白癡話題
哈哈哈

到了LCCT,根本就沒有像第一次回來的時候那種激動。
很平靜的拿了行李,哥哥就把我接走啦!

回到家洗洗刷刷到五點多就睡著了
九點就給我醒來,根本就睡不好!!!!
下午就跑去學校咯
給了合唱團一個大驚喜
很多人看了都問:“ah giam 你幾時回來的?!”
看到合唱團練習有點慘不忍睹

過後就輪到另一邊驚喜啦
黃慧娜被嚇死!
哈哈哈
接下來以後還是會有驚喜給你們的

過後給Joehwe 打電話,居然把我認為是別人
而且還非常理直氣壯!
給我直接蓋電話

晚上就跟Joehwe 喻虹 老大聚聚啦
四個人的小聚會
很開心分開那麼久還是很容易找到話題

驚喜全部給完了以後
我可以大聲的說
我回到家了!!!


2 条评论:

  1. 讲真的
    我从头到尾一直在笑
    尤其是(儿童套餐)。。。
    要做六个小时的飞机 干嘛还选儿童套餐...
    笑死我了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我我我....就看他很吸引我啊
      就定了,那裡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删除